不限期

非商業/商業-素材/浮水印/花紋/印象圖委託

NT$ 1000 ~ NT$6000
  • 預計交期
    依照排單出稿,會告知排單日期(草稿日期、完稿日期)。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同人營利作品使用, 商業使用, 可縮放裁切, 可二次加工, 可註明出處後發布, 可不註明出處發布, 可談著作權轉讓
    非商業和商業授權範圍不同,請仔細看內文或詳談。
  • 修改次數
    草稿討論到滿意,開始完稿後除了本身的瑕疵外修改需收費。
  • 付款分段
    分 2 段
加購項目

主要畫插畫、服裝設定、素材。

此為常規委託價目表,另外有【素材販售區

觀看完成的委託:【插畫人物服裝造型設計素材

商業/非商業 : 插畫、R18插畫、人物設計、武器設計、素材、手繪、二創、夢向。

不限制性向、不限制CP,沒有雷區,二創如有原作禁止時會婉拒委託。

若無提出此件委託為商業稿件,則默認此件委託為非商業稿件。

付款方式:匯款、超商代碼、PayPal、噗幣(1:45換算)。

以臺幣(TWD)為主,超商代碼付款需要負擔32元手續費、PayPal需負擔5%的手續費。

排單(訂金):排單時需要先收取價目表上的底價或固定價的一半為訂金,如跑單或取消委託則不退還訂金,確認收到款項後安排草稿日期,草稿完成後如果是非固定價格類型的委託會完成開價,完稿時收取尾款,委託人也可以直接一次全額付款。

討論:支付完訂金後就可以先討論內容,最晚請在草稿日前討論,草稿會討論到滿意,完稿後除瑕疵外的修改需收費(依修改內容定價)。

金額:開始繪製草稿後如要取消委託排單訂金將不會退還,如果已經完稿將不會接受取消委託(委託人需支付全部稿費)。

價格:圖表上若沒有標示為多少價格起,則為固定價格。

急件/插隊:目前不接受急件或插隊委託,熟人除外。

商業:可以配合委託方截稿日期。

工作天數:依照排單給草稿及完稿日期,遇到不可避免的因素延後會告知,通常交稿時間為當天晚上8-12點。

圖檔給予方式:雲端、電子郵件、imgur。

--------------------------------------------------------------------

交易完成後如委託人沒有提出其他需求,則只給無簽名水印的原像素原解析的PNG圖檔,有需要可以提供有浮水印的縮減尺寸解析的PNG圖檔、圖層檔、去背、CMYK圖檔、其他類型圖檔。

有特殊需求可以提出討論。

圖的大小、人物多寡、全身半身、有無背景、物件複雜簡單、完稿程度,都會讓價格增加或減少。

建築可能會使用建模,背景可能使用照片和素材,建模、照片、素材皆為本人繪製、拍攝(有版權)、蓋建模。


如委託人有想要提供骨架/指定骨架,且有骨架原圖時,請您確認此骨架可以使用在此份委託上,如未確認這邊只會做參考用不會照著畫。

請不要做出違反社會規範、法律、道德的行為,例如違規參加比賽或是自作發言。

商業可以營利、非商業不能營利。

非商業稿與商業稿交易完成後經過同意會縮減圖的尺寸解析並貼上浮水印公開在自己使用的網站及平台,可以拒絕公開。

如可以公開(可以配合委託人行程),會公開在自己的社群網站等:FB(包含社團)、PLURK、巴哈、PIXIV、IG等。


商業與非商業差別主要在於版權,非商業只有非商業使用權 ,商業會有商用使用權,詳細需詳談。

繪師本人保有一切版權及著作權,委託人有非商用使用權及部分版權(例如內容人物是委託方所創作或擁有)。

--------------------------------------------------------------------

【完整插畫】

接受多人構圖,可以畫線稿、黑白、只填底色、精緻上色。


【素材/花紋/印象圖/浮水印】

現成既定素材都是已使用過、公開過並且會重複使用,有些素材在販售表上販售著。

非現成既定素材的委託最少會有一個專門新繪製的素材(此素材只用在此份委託),有需要會使用現成素材搭配。

非現成既定素材的委託可以是素材插圖的形式。


【R18】

可以接受絕大多數重口味,如需要著重描畫性器官或表情等請您提醒我。


【造型設計/服裝設計/人物立繪】

接受紙娃娃和純文字描述,可以提出想要的設計元素或花紋樣式等。

完稿會有人物+背景圖、人物去背圖、色票圖,純背景圖。完稿時不會有文字,委託人可以自行添加文字。

單人僅正面的底價同二視圖一樣,但是會是精緻上色。

二視圖是簡單上陰影。

三視圖是正面精緻上色,背面和側面是只填底色。


【手繪】

媒材:純棉紙、麥克筆、色鉛筆、代針筆、原子筆、紙膠帶、壓克力顏料、水彩、金粉、鋼筆墨水。

手繪會噴完稿膠並寄原稿(可以護貝,會依大小增加10-30元),運費已包含(以郵局掛號寄送,會使用紙板防折)。


【驚喜包】

請告知預算和選擇橫式構圖或直式構圖或正方形構圖,可以只給想要的主題或是元素等等。

驚喜包不看草稿、不討論草稿,隨我發揮直到給您完稿。


2021-09-24 23:09 刊登 2023-11-30 12:42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