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很抽象ㄉQ版⚡

NT$ 650 ~ NT$1500
  • 預計交期
    收到款項一個月內(有延期會另外通知)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可縮放裁切
  • 修改次數
    直接完稿(除畫錯設定外不予修改)
  • 付款分段
    分 1 段
    請在三天內付款,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沒關係!

  原創、二創、夢向、夢原設

  獸人、老人、方眼鏡、紙娃娃、文字設定、爭議作品、非舒適圈角色


 ᴘʀᴏᴄᴇss

 私噗聯繫  確認設定  3日內全額付款  排入表單  完稿確認  電子郵件發送檔案


工期為收到款項後的兩周至一個月,有延期會另外通知 

 評估後沒辦法承接的設定,會請委託人改提供別的設定,若沒有意願再進行下去也沒有關係。

完稿後除設定畫錯以外不予以修改,另外修改處請告知清楚,最多免費修改兩次。


 ɴᴏᴛɪᴄᴇ

每次聯繫請在三日內完成,委託人超過三天未回覆訊息的話,會視為取消委託,我方也不會行退款,還請多加注意 

用色上有個人習慣的關係,不建議對顏色有特別要求的人來委託。

「惡意棄單」、「交易過程不愉快者」不再受理委託。如已經進行委託,非我方因素不得取消,如遇到不得不取消的狀況,會斟酌收取三分之一至三分之二的費用。


 sᴇʀᴠɪᴄᴇᴀʙʟᴇ ʀᴀɴɢᴇ

此為非商業委託,默認都會公開展示,有特殊用途都請事先提出。

不涉及商業範圍和二次塗改都可自由使用。


 ᴏᴛʜᴇʀ

委託期間有任何問題都不用害羞請在當下提出,可以的話我這邊會盡量達成要求,委託結束後若有其他問題,可能不會幫忙處理,還請見諒。

黑單的部分,我這邊沒有惡意但也不知道具體做到甚麼地步比較適當,如果不滿意我的處理方式的話,都可以自行黑單退追沒關係 

一旦進行委託,上述內容都是默認同意的,要麻煩有委託意願的人務必幫我詳細閱讀,不然很容易錯失自身的權利,感謝大家  !

2024-03-19 15:56 刊登 2024-04-21 01:40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