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A-Q版小動物

NT$ 500 ~ NT$550
  • 預計交期
    收到款項後三~四週內,不接急件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非商用委託僅供委託者個人收藏,如需其他用途須事先詢問繪師
  • 修改次數
    完稿確認時可修改1~2次,僅限有畫錯或需調整顏色的部分
  • 付款分段
    分 1 段
加購項目

【A】Q版小動物


A1-不指定姿勢 NT.500 (由我從委託者提供的照片中自由發揮)

A2-指定姿勢  NT.550 (委託者提供三種姿勢的照片,我會挑其中一種畫)


++++++++++++++++++++++++++++++


//委託前請確認//


✦委託者所需最長等待時間為一個月

例如,七月初委託,最慢七月底八月初給檔案~

如有需要更多時間的狀況會告知連絡,開始處理委託者的項目時也會聯絡委託者。

請有心裡準備可能超過一星期以上才會開始聯絡委託者開始處理委託!


✦依照CLIBO後台收到的"已付款"之委託順序進行繪製,委託同時請提供能連絡上的連絡方式(信箱/ FB/噗浪),

因為繪師不會時常關注CLIBO來確認私信,也不會馬上開始進行委託,

所以在開始處理委託作業時會通知委託者開始進行繪製動作,並可能有確認委託詳細的狀況。


✦現行排單狀況可見:【✦】


✦✦✦✦以上幾點,委託者請務必確認自己可以等待再進行委託!✦✦✦✦



//委託需知//


✦Q版會進行細節簡化,顏色會因繪師繪圖習慣做調整,如無法接受請勿委託。

✦委託小動物照片請務必於【需求描述】註明眼睛顏色,因為照片可能無法判斷。

✦【需求描述】中也可寫渴望的姿勢&提供更詳細資料的連結給我,但姿勢方面僅供我參考用,不一定照畫。

✦僅提供1~2次微調修改之機會。(限合理範圍內,EX.有細節部位畫錯或是顏色表情需調整)

✦不提供委託原始檔案,會提供無水印550px大圖&去背PNG圖。

✦繪師公開委託圖的話會放上水印。


//注意事項//


✦非買斷,委託圖版權為創作者擁有,委託確定即同意創作者之後拿委託圖作他用(EX.公開在個人社群平台或可能收錄在販售的同人本之中)

✦委託圖僅供委託人個人使用(收藏/社群軟體頭像/噗寶)。

✦委託圖禁止印製或使用於任何商業或營利用途,如有其餘需求請先與創作者商量。

✦委託圖禁止擅自進行二次修改編輯。

✦委託圖分享請註明作者資訊(如筆名/網站)。

✦匯款轉帳// 提供CLIBO站內支付/台新銀行帳戶(812)/ PAYPAL(限海外,委託價格外加上手續費5%)


2021-06-29 21:59 刊登 2022-04-30 00:46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