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 尚餘:1 名

【非商用/試營運】花系列模板 Q版頭像

NT$ 500 ~ NT$850
  • 預計交期
    下訂後一個月內完成,包含討論時間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可縮放裁切, 可註明出處後發布
    可用於印製無料給親友,不可商用
  • 修改次數
    草稿可修改三次,線稿如有畫錯之細節可修改三次,上底色修改一次,階段確認後不可修改
  • 付款分段
    分 2 段

完稿檔案

1500*1500 350dpi  PNG./JPG.


交檔方式以Gmail為主,檔案太大將會用雲端連結共享,確認交檔後務必自行留存檔案。


◇上傳須註明繪師


付款方式:

匯款


委託內容:


1.可原創也可二創

2.人物部分可用具體文字圖片來呈現,如果有人設圖是最好的,可指定動作或表情(也可描述角色個性)

3.有想要的花種或顏色都可指定!跟例圖一樣最多就是接近一圈,不畫滿版,越複雜價格越高。

4.背景可指定顏色,可有一個簡單圖案(如範例圖上的圖案),有專屬logo或者代表動物等皆可。


委託說明:


1.接單後→討論→大約草稿→報價付訂金(20%)→確定草稿(可修改三次,確定後進入下一階段不可修改)


2.線稿→確認線稿(可修改細節三次,確定後進入下一階段不可修改、不退訂金)


3.上底色→確認底色(可修改一次,確定後進入下一階段不可修改)


4.正式上色→ 完稿!→付款→交檔


5.結案!


◇委託圖會上水印後發到個人版面上或當樣品圖,如有不想公開者可以事先告知。


以上如有問題可以再來私訊詢問,非常歡迎!




2024-03-26 20:21 刊登 2024-03-26 20:50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