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R-18

各式同人/夢女/自創延伸小說委託

NT$ 250
  • 預計交期
    收到款項後一個月內。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委託須注意※:委託所獲得之文字不得二次修改以及張貼未標記原作、張貼非個人版面(個人粉絲頁也算是非個人版 面)也需經過我的同意,否則保留法律追訴權。需要商用則要另外詳談買斷金額。
  • 修改次數
    寫到一半以及剛完成時會各給一次修改,完稿後不可修改。
  • 付款分段
    分 2 段

【文字部分】

●可接受類別:各種壘的車(抹布、各種姿勢玩法、多P……等)/清水、甜/虐、GE(good end)/BE(bad end)、夢向/原創延伸、獵奇(視角色性格劃定可接受的程度)、克蘇魯/恐怖/懸疑、BL/GL/BG、獸化/性轉……來者不拒。

○委託金額(1)不限定字數僅限定須出現要素:視指定要素(多組CP、多種玩法……等)調整金額,每字0.3~0.6元台幣,同一篇委託內的每個文字金額都相同,視word統計字數為準。

●委託金額(2)限定字數,僅限一主題一CP:分600、800、1000,以200指定字數往上跳一階,600字的底價為250元,每升一階多50元,有可能交還委託大於委託者指定字數,多於字數則為贈送(如:委託者指定600字,結果我寫了700字,多餘100字則為贈送性質)。


※委託須注意※:委託所獲得之文字不得二次修改以及張貼未標記原作、張貼非個人版面(個人粉絲頁也算是非個人版面)也需經過我的同意,否則保留法律追訴權。需要商用則要另外詳談買斷金額。

※委託須注意※:要先支付預估金額一半的定金費用才會開始排程以及製作!定金不退!委託時間視委託內容以及排單而定,若有延後確定跟委託者報告的交作時間則會事先告知或做折價處裡!

 

2021-06-22 15:50 刊登 2021-06-29 12:04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