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PV曲繪/翻唱用圖(限商用委託)

NT$ 4000
  • 預計交期
    委託人可自行提出截稿日期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同人營利作品使用, 商業使用, 可縮放裁切, 可二次加工, 可註明出處後發布, 可不註明出處發布, 可談著作權轉讓
    此項目價格以為商用委託價,可開營利自由使用。
  • 修改次數
    草稿兩次,完稿兩次(完稿不可大幅修改)
  • 付款分段
    分 2 段
    私人委託討論內容確認沒問題後,需在兩周內付支付20%訂金才會排單(也可以一次付清),注意此定金不做退款

價格已為商用委託價,可以自由使用。

單人底價NT$4000UP​

加購差分表情或動作+200~1000UP


作畫風格說明

可以選擇用我的慣用上色方法與畫風重繪(較精緻)或著仿原作風格,若選擇仿原作會採用臨摹方式,不會描圖,請放心使用。
如果歌曲本身沒有曲繪圖(EX:使用真人MV呈現),也可以交給我自由創作,但此類型將使用一般人物插圖委託來報價,不適用此頁價目表。

急件價格*2,請先私訊詢問。


其他補充說明

規格默認1920*1080、300DPI,也可以指定其他規格。(特殊尺寸需求請事先告知)
委託人自行提出截稿日期,檔期有空閒就可以接。
草稿與完稿皆可修改各兩次(完稿不可大幅修改),超過修改次數,依照改動幅度每次收費稿費的5%~30%。
價目表僅作為底價參考。​

委託詳細流程、看更多作品範例請前往個人網站

2021-09-23 10:30 刊登 2023-04-27 11:57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