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 尚餘:2 名

角色立繪

NT$ 1500
  • 預計交期
    訂金付款後一個月,具體時間依需求評估後而定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私人收藏使用,如開放更大的宣傳、製作周邊或商用請事先告知討論。
  • 修改次數
    草稿階段一次;配色稿一次;完稿微調一次,入獄增加修改次數500/次(完稿階段大改費用會再增加)
  • 付款分段
    分 2 段
    付款方式有匯款與第三方金流(mypay),而選擇用第三方金流會多收取15%的手續費;匯款則正常報價。銀行帳戶匯款有:台新、郵局、連線、元大、兆豐,如有其他支付方式需求也歡迎私訊討論!
加購項目
【製作過程】

發送委託需求確認委託資訊完成報價與訂金匯款草稿繪製草稿修改與確認配色修改與確認進行精緻繪製完稿確認與微調尾款與中途加購確認完稿檔案交付


【方案介紹】
  1. 給予角色設定與期望效果討論後產出。
  2. 人類轉人外型態需另收設計費,此型式並非正式角色設計,故不接受改圖或讓其他繪師處理設定稿。
  3. 配件視複雜度增加費用 ex:配件設計、服飾設計、配色變化、型態變化...等


【注意事項】
  1. 委託皆會用做圖透宣傳使用,會打上浮水印並降低解析度發布於我的個人社群頁面上或是宣傳文章中!
  2. 委託者須年滿20歲!!
  3. 草圖選擇過程落選的方案屬著作方所有,不能隨意取用喔!
  4. 稿件若中途取消,恕不退還訂金,請見諒
  5. 【不收】 爭議主題 、 血腥破碎 、 斷肢 、 靈異鬼怪 、 小馬 、 獵奇設定 、 過於複雜等設定


【交付內容】

檔案:每角色 PNG *2 、 JPG *2

解析度:1748*2480 /300dpi (A5)


【使用範圍】

1.不能進行商用、改圖、修改設計後的形象、拿新形象去校其他委託人製作設定圖。如有需要額外的權限歡迎洽詢討論

2. 僅能進行延伸性質委託如:繪製日常圖、委託新服設等不影響角色型態設計的委託。 公開發佈時須註明形象原繪師KATZ

3. 實體印製10張內。

以上如想開放進階使用權限可以詢問加購~ 或是進階加購設定圖服務。

2024-03-18 10:39 刊登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