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像素 單人/雙人/吉祥物 驚喜包

NT$ 500 ~ NT$1000
  • 預計交期
    收到款項後二-四周內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同人營利作品使用, 商業使用, 可註明出處後發布
  • 修改次數
    完稿後除設定畫錯外不可修改,可加購修改
  • 付款分段
    分 1 段
加購項目

像素驚喜包

提供基本資料(角色圖)以及tag,其餘皆由我方構思,無法指定姿勢、位置、構圖。


l  接受原創/夢向/二創,不收爭議類型作品。

l 畫布長度依照繪製而有不同,但高度會保持48 pixel 內,也就是噗浪表符限制高度。

l  交付100%、300%、500%gif,不需噗浪表符裁切請備註。

l 基礎價格:單人:500 / 雙人:800 / 單人+動物 or 吉祥物 *1 :670 / 動物 or 吉祥物 *1 : 450 / 動物 or 吉祥物 *2 : 700,其他組合需求可私訊價格!

l 設定為非人/人外 可,價格相關請私訊。

l 若設定較複雜、動物/吉祥物體型較大,可能酌收費用50-120。

l 畫布類推噗浪格數(以下為"至少"會有的格數) : 單人:2格 / 雙人:3格 / 單人+1動物:2格 / 1動物:2格 / 2動物:3格。


驚喜包人物姿勢不是模板,不過考量有些設定較複雜(例如:服裝),如果想好好呈現,還是正面站立比較不會吃細節。

坐著的話則可能比較好畫互動,像是聊天/靠肩。

不會有複雜動態,主要會是站/蹲/點頭/眨眼 等基本動態,版面會儘量填滿,但仍以美觀為主。

版面可能會有局部物件畫在框裡,但不會是全部、不一定會畫場景,要看當下想法看何者好發揮。

委託前請以上確認都沒問題,感謝!


可額外附上人物相關背景設定或自行統整幾行重點,供這邊作畫參考!(大致會參考相處氛圍)


=================================================

所需資料:(此串請複製,並於給資料時貼上,感謝!)


委託品項:

人物設定圖:(雙人可指定人物左右)

場景tag:(最多兩種)

物件tag:(單人最多五種、雙角色(含動物)最多七種,指定物件請附圖)

噗浪表符裁切檔:需要/不需要

其餘需求:

人物相關背景設定:


=================================================


委託成品,除非買斷,否則我方皆有權進行公開展示

若希望這邊在何時之後再展示,請提前告知


有任何問題皆歡迎詢問,謝謝!

2024-04-17 17:23 刊登 2024-04-19 19:59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