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商用Vtuber製作

NT$ 20000
  • 預計交期
    依排程排定,收到款項後視委託內容而有所不同(可參考圖示)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商業使用, 可不註明出處發布
  • 修改次數
    立繪部分草稿配色階段可修改2次、模型僅限小幅修改
  • 付款分段
    分 2 段
加購項目

■價目表:

Live2D模型製作($25000):包含基本臉部身體偵測、旋轉、頭髮及服裝飾品物理等

立繪($20000):商用人物立繪,男性角色較不擅長,請斟酌

拆件($3000):人物部件拆解

變身系統($8000):將角色藉由按鍵變換造型,會附上轉場(效果如下影片2、影片3、影片4)

特殊表情(每1個加$300):可要求添加喜怒哀樂等等表情製作

特殊動作(每1個加$800):可要求添加打招呼、揮手等動作製作

手勢偵測($1000↑):含手偵測、手XY、手掌旋轉XZ、五根手指,偵測如下影片5

※目前製作手勢偵測的能力有限,指甲、在手上有正反面的物件等等製作上可能有困難,如有想製作請斟酌考慮。

 

圖片標示的價格均為底價

會視工時、複雜程度等條件調整報價

——————————————————————-

■委託流程為:

→案件討論/提供報價

→報價單回傳簽訂

→訂金(總金額50%)

→草稿配色(可修改2次)

→完稿測試影片(僅接受小幅更改)

→付款(剩餘款項請實付,並於5天內付款完成)

→提供模型檔案 (5天內由委託人驗收結果)


■注意事項:

1. 此商品為檔案提供,因此不接受退費。

2. 僅接受年滿18歲者進行委託。如發現因謊報年齡者而引發任何爭議,我方將回收作品相關權利並不退回任何款項。

3. 立繪僅於草稿配色階段可修改2次,超過修改次數多一次需加NTD 500,且截稿日期增加一天。模型委託僅提供小幅修改。

為避免多次來回的溝通,修改時請一次將所有要修改的地方明確告知,並盡可能附上參考圖。

※範例:我想要將A處改為深紅色,B處改為類似參考圖這種的帽T造型。

※錯誤範例:我不確定 A 處改成紅色好不好看?還是綠色?要不要試試藍色?〔兩天後〕對了,B處可能想改成帽T。

4. 交稿後5天內未回覆欲修改處則視同委託結束。

5. 眼睛太小、瀏海、攝影機角度、眼鏡反光等在臉部偵測軟體裡很有可能會有偵測不自然的情況。

手勢偵測方面的能力有限,指甲、在手上有正反面的物件等等製作上可能有困難,請自行斟酌。

6. 提供簡易的面捕軟體匯入與調整說明。

 

■終止條款:

1. 請避免在作業開始後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如有此情況,在委託方回覆之前將不會對委託內容進行任何動作。若有特殊狀況,請提前告知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1天內未回覆,截稿日期增加一天。

.3天內未回覆,我方有權拒絕繼續進行委託,且不退回款項。

2. 為確保雙方的權益,我方將保留所有相關溝通紀錄。在委託的過程中,請保持彼此之間的溝通禮貌並相互尊重。若發現任何惡意毀謗、污辱或跑單等行為,我方保有拒絕繼續委託的權利,同時保留行使法律相關責任。

——————————————————————-

聯絡方式:FB粉專、sam900321@gmail.com

 

另外販售成品Vtuber模型,捕捉如下







2021-07-06 03:18 刊登 2023-12-31 14:18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