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Twitch 客製化貼圖/徽章 (靜態)

NT$ 200 ~ NT$500
  • 預計交期
    私信從草稿階段開始,約5-20個工作天,如果延後幾天會提前告知。 如有急件也請提前告知。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可註明出處後發布
    非買斷、僅在Twitch使用。 須註明繪師
  • 修改次數
    草圖可修改3次,完稿後可調整一次。
  • 付款分段
    分 1 段

非商業用委託


✦表情貼圖 NT400/張 尺寸:400x400 px

✦簡易徽章 NT200/張 尺寸:72px | 36px | 18px 只改顏色+50NT 局部小更改+100NT

✦個人頭像 NT500/張 尺寸:1000x1000 px


✦委託請附上人設圖,不接受純文字描述

價格會因委託內容之複雜度有所浮動,以草稿修改確認後報價為主。

✦如需印製周邊單價*2,販售商品用單價*3,請事先告知 !





委託流程

私訊討論 > 確定委託後排時間 > 草稿 > 修改確認 > 付款 > 線稿+底色 > 修改確認 > 完稿


✦ 全齡向,不接R18及獸人設定。

✦ 到草稿階段討論完確認後會報價,超過三天沒回應就會取消委託。

非商業委託不算買斷,不會附上繪圖原檔,也禁止擅自更改圖樣或拿來販售。

✦ 私訊討論時想委託的角色樣貌講越詳細越好,動作表情可以給我範例圖片參考或打字描述。

✦ 稿件完成後可能會打上水印公開,不公開需費用x2

交稿統一使用DC傳RAR壓縮檔OR雲端。


交件時間


從草稿階段開始,約5-20工作天,是情況而定,如果延後幾天會提前告知

如有急件或是截稿日需求也麻煩在委託時告知,如時間不足會婉拒。


修改階段


「草稿」和「線搞+底色」兩個階段各可以修改最多三次。 草稿部分,可接受構圖跟動作調整。 線搞+底色,只接受局部修改。 完稿之後就不接受任何修改,前兩個階段如果超過修改次數,會酌收總金額5~10%修改費。


付款方式


ATM轉帳匯款


取消委託


草稿階段確認前取消,還未收費則無須退費。 草稿階段確認後取消,仍需付40%草稿費。 底色階段確認後取消,會退還10%費用。

( 由我方取消委託的話,會全額退費)




除了用於Twitchw貼圖/徽章使用外,原尺寸圖檔也可用於直播畫面上作為畫面裝飾。


2022-02-22 06:13 刊登 2023-04-03 06:50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