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漫畫

NT$ 700
  • 預計交期
    依委託內容而定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可註明出處後發布
    可提供印製檔案,僅為個人使用,請勿作為無料、販售等形式發送給不特定人群。
  • 修改次數
    兩次(含)以內
  • 付款分段
    分 1 段
    可接受郵局、玉山轉帳
委託流程


1、一開始聯絡時附上人設、梗概大綱、如有簡單分鏡可一起給。

※可能因為有不擅長的角色外型、題材而拒絕,所以請先提供以上資料以利判明。(頭髮往上豎、刺蝟型:爆豪、五条悟等)

(也可以單純來跟我詢問能不能接,不一定要正式委託)

※不接中國作品相關。

※頁數超過3~4頁者請慎重考慮,作畫時間、報價都將會提高。視情況也會因現實生活忙碌而婉拒。(通常是婉拒啦)


2、第1階段OK後,這邊會提供草稿、報價、所需工期

※這階段取消交易也沒問題,不會收草稿費、列黑名單,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合作!

※分鏡平均每頁4~6格。每多一格將加收50。

※如有特殊要求的畫面、透視、衣裝複雜度等也將視情況加價(每頁+100起跳)


3、以上三點都沒問題後,匯款完成後才會進行繪製。

※可以提早匯款,但不會提早拿到稿件。

※繪製期間可隨時聯繫詢問進度。

※線稿完成將主動詢問委託方有無問題,大方向(鏡頭、姿勢)不可修改,小至痣、耳環、漏畫的小配件等可修改。


4、完成後提供google雲端,基本上不會刪除。

※漫畫原檔提供400~600dpi(因為有可能畫完才發現沒設定到600dpi…)

 不過這邊不會用疊網,有印製需求的話都是OK的,不會網花。


開漫畫委託的用意是希望藉各位的故事練習分鏡,也幫大家畫出想看的畫面,非專業取向,甚至是利用委託來精進自己,所以蠻多方面是委託方需要看這邊所需時間、作畫舒適圈等,希望能接受這樣的條件後再來聯絡,非常感謝!!!!


目前都還在摸索委託的流程,如果有資深委託方聯絡也請不吝指教><


聯絡可使用站內信、信箱、噗浪。

信箱:ciilogy☆gmail.com (☆=@)

噗浪:https://www.plurk.com/ciilogy

2021-06-30 03:34 刊登 2021-12-11 20:21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