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期

浮水印/logo/封蠟章/印章 設計

NT$ 320 ~ NT$850
  • 預計交期
    收到款項後兩周內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個人收藏使用,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同人營利作品使用, 商業使用, 可註明出處後發布
    可自行刻成章使用、找廠商製成自用章,用於自家寄物包裝、寄信。
  • 修改次數
    草稿可修改一次,完稿後修改+80起跳
  • 付款分段
    分 1 段

成品可至此觀看 | 實體章成品觀看


2023/08公告

金額有稍調整,請以下列金額做為參考準則。

1.浮水印價格:NT.350-550 ;加購實體章檔案,視圖案複雜度+150-200。

2.只需實體章,不須電子檔使用,價格:NT.450-700,視複雜度計價。


▸成品交付1000 x 1000 pixel彩色去背png、

白色去背png、展示(有上水印、無上水印)jpg,共四個檔案。

▸原創/二創/夢向皆可,不收純文字/有爭議作品,已繪製過的二創則不會再收(請私詢)。

======================================

▸所需資料:

1.委託品項:浮水印/浮水印加購實體章/實體章。

2.主要設定圖(也就是主體為何,可以是指定的物件/生物,或是您家的設定)。

3提供3-5個TAG(依附在周圍的裝飾),額外可加文字(中英文皆可)。

4.指定水印外型(例:圓形/正方形/菱形)。

5.是否需填色 (類似上色,填色區域透明度會介於25-60%)。

6.指定複雜度(請見圖3),也可告知,例:想要2-3之間複雜度。

7.除白色外的顏色1-3種,會由這邊混色。

======================================

▸若有指定局部顏色,如:眼睛一定要藍色,請於委託時一並告知,無告知則調整酌收費用。

▸中間本體為人物,可指定範圍到臉還是上半身一半(無特別說明則由這邊自行考量)、動物類預設只畫頭(頂多加一點胸口毛),

小生物視情況會畫全身。


======實體章事項======

▸浮水印加購實體章檔案,視圖案複雜度+150-200。

▸只需實體章,不須電子檔使用,價格:NT.450-700,視複雜度計價。


▸實體章成品交付1000 x 1000 pixel jpg、AI檔,共兩種檔案。AI檔主要交付廠商製作用,若需其他格式(例:PS檔)可告知,不會額外收費。

▸實體章檔案只可為線條,無法有半透明色塊(無法製作出來),若為浮水印加購實體章,則不影響浮水印,水印依然可有半透明色塊(填色)。

▸實體章檔案的線條有別於水印,水印筆刷為渲染,畫出來線條粗細不完全一致,而實體章由於有製作需求,線條粗細不同可能導致廠商無法製作,因此實體章檔案一致使用堅硬筆刷。

▸火漆章受尺寸限制,圖檔不建議細節太多,細碎裝飾效果會較難呈現,還請委託前考量清楚。

▸若只委託實體章,草稿確認時會給您看使用渲染筆刷畫的草圖,單純為個人草圖習慣使用渲染筆刷,實際繪製完稿會使用堅硬筆刷,怕有疑問,先告知一聲!

▸注意,這邊只負責設計章,不幫忙連絡店家製作,但有店家名單(封蠟章、橡皮章)可供參考,純個人分享。



======其他事項======


曾有過畫完委託方才提出想整張圖簡約化的案例發生,因此製作圖3範例用以比較,繁雜範例皆適用於浮水印或實體章上。

討論時如果不好描述也可直接找示意圖給我方,或是拿成品區的圖,跟我方說想要大概這樣的感覺,這邊都會以範例感覺去做調整。



| 成品區請至此觀看 圖多需稍等



委託成品,除非買斷,否則我方皆有權進行公開展示

若希望這邊在何時之後再展示,請提前告知


有其他問題皆歡迎詢問,謝謝!

2022-04-14 15:45 刊登 2023-08-24 13:10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此創作者更多委託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