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到期

客製像素

NT$ 3000 ~ NT$45000
  • 預計交期
    視委託前討論決定
  • 授權範圍 [?]看說明
    同人非營利作品使用
    商用、印刷,其他用途須事先提出,金額也會不同。
  • 修改次數
    視委託前討論決定
  • 付款分段
    分 1 段
    大於5000NTD可拆分50%訂金+50%尾款形式。其餘一律確認委託後全額付款。

委託流程

👉點選【我要委託】→在接受委託後使用站內信將交付委託資料及使用用途→告知排單編號

👉排單快到時會提供草稿並通知付款 (委託金額超過5000以上時,可拆分訂金及尾款) →收到款項後開始作畫→成品將會透過電子信箱寄送(請務必告知電子信箱)

(若需要中途確認,可在委託時可以提出。)


注意事項

❗ 付款需在報價定案後一周內完成,否則視為棄單。

❗ 一個月內是急件費,會收費會加一倍(繪師提前交稿不入列此)

❗ 像素圖尺寸有限,會簡化細節,請諒解。

❗ 大型像素委託請盡量預留兩個月至半年的工期,並請事先透過站內訊息確認檔期。

❗ 為了圖面呈現,不會"完全"遵照委託人提供色票之顏色繪製。

❗ 額外需求/延伸用途可能會加收費用,盡可能請提前告知。

❗ Paypal須酌收5%手續費。

❗ 非商用委託完成品默認使用範圍:僅限收藏、自用,SNS佈景裝飾。未經取得我方同意者不得擅自印製。

❗ 禁止除遊戲、動漫相關作品外,針對特定繪師仿造畫風的要求。(想要OOO遊戲畫風:⭕,想要XXX老師的畫風:❌)

❗ Vtuber、直播相關委託,一律先以商用型委託報價處理;除非有事先說明且經我方認定為可適用非商用。

其餘未於委託時事先告知用途,一律禁止使用。


其他:

主要為客製像素,因此沒入列展示作品中的類型但想委託看看的品項也可以提出,會盡量達成。


其他作品參考:

PLURK:https://www.plurk.com/kuma46

CXC:https://cxc.today/zh/store/flowerKing_46


2022-07-24 20:31 刊登 2023-12-14 17:09 更新
分享 plurk plurk

或者看看其他委託